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韩国东明大学来访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2018-12-07 14: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6日上午,韩国东明大学副校长李应柱率领代表团一行5人来大连教育学院附中进行友好访问,学院附中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接待会。



  盛晓红校长及其班子成员代表学校热情接见了韩国东明大学代表团的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点和发展情况,对今后双方在学术交流、师生互访、合作培养学生等方面的议题作了深入的可行性的磋商。



  本次访问,加深了两所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韩国东明大学是继之前美国伊利第一基督学校、新西兰国际太平洋大学、韩国全州大学、培材大学、日本明德义塾高级中学、日本冈山城东高等学校之后的第八所对学院附中进行友好访问的国外学校,为教育学院附中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办学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