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2019年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招生面试
2019-01-18 10:11:00
中国教育在线
  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及报考方试

  一、专业考试报考时间及考试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26日—2月13日,山东考试院网上报名,报考费120元。
  2、面试时间:2019年2月 17--18日(8:30-17:00)。
  3、面试地点:淄博考点。
  注意事项:面试时须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携带户口本),须提供2019年高考考生号。考生填写我校的《报名登记表》上的姓名必须与考生户口簿、身份证及高考报名时的姓名一致(不能使用同音异形字);考生填写报名登记表的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因考生本人填写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考试内容(满分300分)
  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考试内容为:形象与仪态、职业素质(沟通能力、亲和力、服务意识、心理素质、应变能力等)、中英文交流能力等。学生着装需得体,体现形体美与气质美,女生要求露出前额。
  三、考试成绩与合格证
  根据专业课考试成绩,学校将于2019年4月前给参加我校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寄发“专业考试合格证”,不合格者不单独通知,但考生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查询成绩。
  四、录取原则及办法
  1.只录取有专业考试合格证的考生。
  2.专业课合格,在此基础上按高考文化课考试成绩由高至低录取。
  注:如果所在省招生部门有本省规定的录取原则与办法,按所在省招生部门的录取原则和办法录取。 
  报考条件

  1.具有2019年高考资格的各种类型考生均可报考。外语语种为英语。
  2.年龄建议在1999年至2002年之间出生的考生。国内部分航空用人企业对员工年龄有要求,不在上述范围内考生请慎重报考。
  3.身高:女生:164-173cm;男生:174-183cm(以专业体检测量净身高为准,请考生依据自身情况报考。)
  4.视力:单眼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无色盲、色弱。
  5.五官端正,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牙齿整齐无明显异色;无纹身,无狐臭。
  6.面部表情自然,善于表达,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
  7.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8.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X”型腿、“O”型腿,无明显内外“八”字歩
  学院简介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的国家级新区-大连市金普新区,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辽宁及东北地区唯一一所轻工类高等职业院校,也是大连地区唯一一所省属公办高职专科院校,是辽宁省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
  学院创办于1965年,设有纺织服装系、艺术设计系、经贸管理系、航空服务系、计算机系、机电工程系等6个教学机构。开设艺、文、工、管四大类34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已形成纺织服装类、艺术创意类、现代服务类、电子信息类、先进制造类五大专业群。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700余人,教职工334人,专任教师296人,其中副教授以上74人,拥有各类专业工作室、教学实训室77个,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及毕业生顶岗实习基地200多个。学院经过多年的教学改革与实践,逐步形成了“质量立校、特色名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的办学理念及发展战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成为辽宁省轻工和消费产业高等职业人才培养基地。
  空中乘务专业简介
  空中乘务专业,始建于2007年,是全日制公办高职专科层次,学制三年;面向应、往届参加高考的考生招生,男女不限。目前在校生828人。

  专业推行“学历教育+行业培训+国际空乘教学资源”的特色教育模式,建有东北地区最先进的 波音737-800 和 空客320机型模拟机舱 实训基地,以“空中乘务典型工作任务及流程”为主线系统设置航空模拟舱、逃生设施、安检设施等,岗位实战对接,培训空中乘务、地面安全与管理等核心职业技能。11年来,为各航空公司、邮轮和高铁输送了2200余名优秀的空中乘务、地铁乘务和邮轮乘务毕业生。目前我院学生在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厦门航空、福州航空、广西北部湾航空、祥鹏航空、奥凯航空、扬子江航空等20余家航空公司就职。
  空中乘务专业连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6%以上,平均升空率超过70%,升空率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学费标准与奖助体系
  (1)学费标准:每年8000元
  (2)奖助体系:奖助学金
  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辽宁省政府奖学金、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学生奖学金、部分企业在我校设立的其它社会奖学金、其它临时补助等。
  主要课程特色
  主要课程特色
  民航概论、空乘服务概论、航空服务英语、大学英语、航空服务技能与实训、客舱服务应急处置与实训、空乘播音与沟通技巧、空乘职业形象塑造、乘务礼仪、民航服务心理学、航空急救常识、航空地理与航线文化、舞蹈与形体训练(女生)、搏击与体能训练(男生)、文秘实务等。
  航空服务系 实训基地场馆


  教学名师
  专业目前拥有新西兰航空公司双语乘务教师、南航乘务教师等负责专业教学,在职教师均为硕士以上学历,来自日本早稻田、东樱、香港理工、东北财经、沈阳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教授及中级以上职称6人,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空乘教员、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二级形象设计师、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招生电话:0411-66864899  66864822  6686486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20: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