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海事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02-20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
  各位考生:
  按照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日程安排,第一志愿报考大连海事大学的考生初试成绩计划于2019年2月15日下午公布,查询截至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现将成绩查询、复核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初试成绩,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成绩复核
  考生查询成绩后,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提出复核申请。研招办完成复核后,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考生复核结果。
  根据省招考办要求,复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错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他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工作日程安排,申请成绩复核截止时间:2月18日上午8:00。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填写“大连海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发送到邮箱:yanzhaoban@dlmu.edu.cn,同时须传真至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办公室,传真号:0411-84728329。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
  1.公布的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参考排名为总分数排名,仅供参考。排名中不含已录取的推免生,学校拟录取的推免生名单已在本网站公示。
  相同专业学位类别/领域的全日制考生和非全日制考生分别排名。
  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中,土木工程(081400)01-02方向、03方向分别排名;交通运输工程(085222)01-05方向、06-10方向、11-14方向、15-18方向、19-21方向分别排名;管理科学与工程(087100)01-03方向、04-05方向分别排名;工商管理(120200)01-03方向、04方向、05方向、06-09方向分别排名;船舶与海洋工程(085223)01-05方向、06-10方向、11-14方向分别排名;法学(030100)各方向分别排名。
  2.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简称“全国复试最低分数线”)预计3月15日左右公布,学校复试最低分数线和调剂信息将随后尽快公布,之前不能回答考生关于是否获得复试资格的咨询,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发布的通知。
  3.请满足学校复试最低分数线要求的考生自行到本网站查看复试程序、要求,学校不一一发送通知。
  4.通过全国复试最低分数线,但未达到学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自行联系调剂。
  附件:大连海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2 14: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