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预调剂报名
2019-02-20 17: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一、预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调剂专业应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统考科目相同,业务课相同或相近。
  2、调剂专业见下表,具体缺额信息以研招网调剂系统为准。
  二、预调剂办法
  1、国家复试分数线尚未下达之前,调剂考生进入学校研究生院复试与调剂系统(http://202.199.128.107/grs/index.asp)中“填写调剂申请表”。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后,调剂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提交申请,否则调剂无效。
  三、大连交通大学研招办联系方式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大连交通大学289信箱 
  邮政编码:116028 
  电    话:0411-84106587、84109437
  网    址:http://gs.djtu.edu.cn 
  电子信箱:yjsb@djtu.edu.cn
  联 系 人:陶老师、刘老师

 预调剂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5: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09: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6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