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大连海洋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2019-02-21 09:16:00
中国教育在线
  根据《关于做好辽宁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试卷评阅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18]135号)文件精神,现就学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申请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2月15日-6月15日。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或学校成绩查询与申请复核平台(http://115.28.206.20:5432/ASPX/Student/StuLogin.aspx),输入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成绩查询。
  注:http://115.28.206.20:5432/ASPX/Student/StuLogin.aspx包含考生专业排名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15日18:00—2月17日23:59登入学校成绩查询与申请复核平台(http://115.28.206.20:5432/ASPX/Student/StuLogin.aspx),提交复核申请。学校不接受电话查分及电话复核申请,逾期不再接受复核申请。
  根据省招考办文件精神,对申请受理事宜具体说明如下:
  1.国家统考科目(政治理论、外语、数学等)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复核,学校对复查申请信息进行汇总上报,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复核。
  2.复核结果的反馈:查询结果待省招办回复后,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三、分数线和复试方案
  学校执行国家复试分数线,国家复试分数线一般于3月中旬发布,请各位考生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国家复试分数线等相关国家考研政策信息。国家复试分数线及录取工作安排公布之前,校办无法回答调剂、复试、录取等相关问题,请勿电话咨询。待国家公布复试分数线后,学校将在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具体复试事宜,谢谢您的配合。
  四、关于调剂
  按照教育部调剂程序规定,调剂必须在国家线公布后进行。调剂信息将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master.dlou.edu.cn)发布。届时请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研究生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进行调剂信息查询及调剂志愿的填报。
  五、其他
  近期各网站平台访问量过大,如遇网络问题,请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8: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