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学院喜获“2018年辽宁省十大搜索热度高校”奖
2019-03-07 17: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榜单揭晓,沈阳工学院在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中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同类院校评选中荣获“2018年辽宁省十大搜索热度高校”奖项。
  本次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热点高校评选,基于对辽宁省高校在2018年度宣传工作中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高职院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沈阳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胡晨晨
  以下是院校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并报考沈阳工学院
  沈阳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1999年建校,位于辽宁省沈抚新城。学校秉承“追求卓越、互助利他”校训精神,以“建设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为发展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学以致用”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涵盖工、管、经、艺、农、文等6个学科,共56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生1.6万人,留学生54人。2015年获批辽宁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2017年被遴选为辽宁省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示范高校
  学校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断提升办学质量。近年来获批国家级本科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个、教育部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改革试点项目1个,获批辽宁省本科优势特色专业、省级转型发展示范专业、省级本科改革试点专业共9个,建有i5数字化工厂(省重点实验室)、汽车实训中心、校外实践基地、园艺科技馆等示范实习实训基地。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百分之九十以上教师有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有中国工程院“双聘”院士1人,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1人,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1人,省、部委决策咨询专家3人,省级名师、专业带头人以及青年教育科研骨干10人,省级本科优秀教学团队7个。
  学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突显“培养应用能力”育人特色。实施“协同育人、工学交替、理实融合、学用一体”的育人模式,构建了“满足学生就业、升学、个性化发展”的分类培养、分级教学的培养体系。广泛建立校企联盟和实习就业基地,共建沈阳机床i5智能制造学院、华为ICT学院等校企二级学院5个,联合培养订单班11个,与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把培养创新创业能力纳入全程教育。建有省级创新创业基地,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81项,在国家级、省级大创竞赛中获国家级奖励158项、省级奖励1210项,成绩突出。学校就业率达到93%。每年有300余名毕业生考取国内外院校硕士研究生。
  (数据截止到2018年12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7: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3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