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建筑大学“创”领袖训练营首期正式开营
2019-04-02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30日,沈阳建筑大学“创”领袖训练营首期以工作坊的形式正式开营,共有来自各学院的36名学生通过前期选拔,参加了本次开营活动。
  活动伊始,由两位校内创新创业导师带领“创”领袖进行了开营“破冰”,基于对入场调查和训练营目标调查的分析,充分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和预期,通过生动有趣的团队互识环节让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以最快的速度互相熟悉并进入状态。随后,进行了围绕“标准帽”产品的商业游戏模块,通过分组游戏模拟企业经营、制造、销售的全流程,促使大家对商业运营建立宏观认识。本次开营工作坊气氛热烈,同学们充分思考、踊跃发言、积极探索。最后,在学员反馈的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对竞争与合作、市场规则的重要性、成本控制的重要性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创”领袖训练营计划旨在深化沈阳建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训练改革,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帮助有意愿有潜力进行创新创业的学生获得专业指导。未来3个月,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发展中心将邀请各领域专家导师为沈阳建筑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团队成员提供体系化、专业化的培训,形式包括工作坊、讲座、实地参访等,内容涵盖创始人养成、小微企业财税知识及政策、商业模式梳理、融资问题解决、产品创新迭代及知识产权申报等方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4 16:31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2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