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秀场直击:大连大学美术学院毕业作品
2019-04-17 13: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一直以培养新生时尚力量为己任的大连时装周,每年每季都组织大连的服装、艺术院校的毕业作品展演,也是精彩连连、锐意不断,好评如潮。
  本届时装周就有七所院校举办9场发布活动,其中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大连大学美术学院、大连艺术学院服装学院、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学院、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等设计作品陆续亮相本届大连时装周。透过时装周平台,助力大连设计创意产业,培养服装设计后备人才,实现品牌与设计新秀的产学研对接,为大连服装设计人才提供宣传推介服务,为服装院校提供教学与实践成果展示,为大连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增加活力。
  今天是2019大连春季时装周第五天,共有三所院校的学子作品连续在Z28时尚硅谷亮相,我们开始进入院校的天地——
  大连大学美术学院

  大连大学美术学院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共有21名设计师参加,汇集了80多套优秀服装设计作品,展现出了连大“服装人”对生活、对学习、对工作奋勇向上的态度,更展现出了卓越的连大精神。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穿流不息”,将青年们的热血融入在服装当中;将青年们的热情延续在心中;将青年们的热爱、拼搏传播给了更多人。
  此次发布会是四年修行成果的沉淀,也是梦想的新起点,四年的大学之路他们也许彷徨、也许失落、也许曾失去方向,但他们从不自甘堕落,在迷茫之中找寻自己新的前行方向,找到自己脚下的路。他们对待服装的精神,对待设计工作的态度,对待自己内心的坚持从不低于一个“服装人”的标准,这也将会川流不息的永续下去,成为一代又一代连大“服装人”的新标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