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党支部“2019年新时代学生讲习所”开班啦
2019-04-22 17: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学生明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在学生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学生鲜明的政治立场,增强学生的责任担当,铁岭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党支部于2019年3月28日在党建活动室举行了“2019年新时代学生讲习所”开班仪式。铁岭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孙洪军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开班仪式由辅导员陈莹莹主持。
  首先,由铁岭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孙洪军为开班仪式致辞。孙洪军书记在预祝“2019年新时代学生讲习所”顺利开班的同时,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中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争做新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随后,由辅导员陈莹莹进行讲习所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思想内容》,陈老师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鼓励学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践相结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在校园落地生根。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将以“新时代学生讲习所”为依托,紧密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坚持“讲”与“习”结合,使学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4 15:29
SRC-39645098 2018-06-06 22:54
SRC-39645098 2017-07-10 16:09
SRC-39645098 2016-05-16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