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程学院大学生业余党校讲习所理论宣讲团赴省内开展活动
2019-07-30 15: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20日至26日,按照团省、市委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通知要求,沈阳工程学院结合校内第四期青马工程培养方案,学校大学生业余党校讲习所理论宣讲团中心组赴本溪、丹东、法库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宣讲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宣讲内核,围绕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成就、新时代新农村的发展变化,采用互动、座谈、宣讲等方式,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向广大居民宣传党的思想。此外,宣讲团成员还在“抗联路”上搜集宣讲史实,进一步丰富了理论宣讲内容。在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中,“目睹”了烽火硝烟中辽宁抗联的斗争事迹;在老边沟抗联密营遗址中,感受了抗联战士的艰苦环境;在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中深入了解了可歌可泣的志愿军奋战史实。一周的活动中,宣讲团白天参观实践,夜晚集中讨论备课,使得每到一处的宣讲都能更有真情实感。正因如此,在村支部、村文化广场、社区中、田间地头他们的宣讲总会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宣讲团还深入支教点,为小朋友们送慰问品、送思政课;组织小朋友与宣讲团、支教老师共同录制《我和我的祖国》MV;播放《辉煌中国》,更直观的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



 
 
 
  此次宣讲活动,除了中心组宣讲团,学校还有4个分团队、30名省级宣讲志愿者、79名校第四期青马学员同时在省内各地开展党的理论宣讲、“我为美化乡村做贡献”的宣传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有效覆盖面,为学生了解社会、奉献社会搭建了实践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7 11: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