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正式报到第一天,大艺如家胜似家!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贤俊等领导看望新生和家长
2019-08-27 10:43:00
中国教育在线
  8月26日
  新生正式报到第一天
  初秋的大艺校园热闹非凡
  微风徐徐,吹得空气都是甜的
  从校门口一直到校园深处
  迎新的大红拱门一道又一道
  主路两侧拉起的欢迎横幅
  与空中飘着的无数彩色气球
  将校园装扮得喜气洋洋、分外妖娆


  昨天,已有不少迫不及待的小伙伴
  提前来到了美丽的大艺校园
  今天,大艺校园又迎来了更多的
  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生
  那些充满了朝气的年轻笑脸
  都在迈入大艺校园的这一刻
  被相机定格美好的瞬间
  欢迎你,新同学,新伙伴

  当校歌在大艺唱响的时候
  当人潮在校园涌动的时候
  贤园俊湖的钟灵毓秀
  金凤凰的传奇魅力
  都让今天的大艺更加熠熠生辉
  快跟随小编的镜头
  感受今天报到日的点点滴滴
  新生报到当天,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贤俊与校长姜茂发等领导先后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看望新生和家长。
 
  在报到现场,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贤俊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谈。交谈中得知,其中一位女同学的艺考教师正是大艺的毕业生,而她也是听取了这位老师的指导意见报考大艺,现在感觉非常开心。董事长也说:“这就是大艺的传承,让我们将这份对大艺的爱永久地传承下去。” 







  新生的到来让大艺校园一片欢腾

  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各二级学院采用一站式报到窗口,一站完成班级编排、辅导员见面、入学安排介绍、宿舍分配、档案收取等多项复杂手续,节省了新生和家长的大量时间,让新生开心、让家长放心。

  班导生和志愿者
  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弟学妹
  班导生制在大艺已经实行了13年,让学生在学会自我管理的同时,学会了关心他人、帮助他人。这种模式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学生的自我管理,又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是大艺思政教育的成果体现。

  入学手续办理完毕,也是萌新们要与家长分别、独自开始大学生活的时刻了,让我们留下一张与大艺的合影,铭记此刻,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萌新们
  这是你们踏入大学的第一天
  你们满怀期待憧憬未来
  你们豪情万丈勇往直前
  大艺是你们温暖的家
  大艺是你们梦想起航的地方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0 1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8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