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海洋大学在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8-30 13: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在北京市举行。
  该项竞赛的校赛由大连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过筛选来自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5项作品进入决赛。
  8月12日,大赛在北京正式开赛,本届比赛有48所高校、169件作品参加竞赛。经过现场展示和分组答辩,大连海洋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张寒冰老师指导,陈晨、田佳麟、张敏琦等制作的“微藻固定床净化养殖废水装置”荣获大赛特等奖;张明亮老师指导,于娜、曾函清、万婷等制作的“一种多级循环生态养殖池”荣获大赛一等奖;刘鹰老师指导,周昊、张志强、周诚等制作的“基于太阳能高效蓄热与精准释热创新技术的水产低能耗零污染养殖系统”和李明智老师指导,谈翔、李尚远、李一卓等制作的“一种基于PLC与光电传感技术的贝类自动分选装置”荣获大赛二等奖;邢彬彬老师指导,刘宏超、李鸿泉、腾文良等制作的“自动化诱捕式装笼装置”荣获大赛三等奖。大连海洋大学教师张寒冰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大连海洋大学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8: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