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师范大学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座谈会
2019-09-02 10: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28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于黄河路校区主楼30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返校座谈会。副校长丛茂国,学生处处长崔宝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苏泉仁等出席了会议。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冯博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分别就各学院学生暑假以来开展的社会实践等活动和对时事热点的关注情况。中美贸易战问题、香港问题、抗击台风“利奇马”等都是大家暑期关注的热点,大家一致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这些问题都会得到圆满解决。
  随后,副校长丛茂国发表讲话。丛校长对与会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坚持目标导向。从学生个体发展需求出发,精心设计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建国70周年活动,带头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在辽宁师范大学即将迎来的“三大评估”各项工作中,带领广大学生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展现辽宁师范大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提高自我要求。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桥梁作用、带动作用。在寝室环境建设、学习氛围营造等方面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8 11: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