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海洋大学举行“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9-09-02 16: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大连海洋大学广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总体部署要求。9月2日,大连海洋大学举行“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开学第一课活动。校领导姚杰、宋林生、吴连臣、冯多、张国琛、胡玉才、王玉清、赵乐天,及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及渤海校区、瓦房店校区师生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齐唱国歌,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以激扬的青春朝气,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升旗仪式上,师生同唱国歌,凝心聚力,充分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鼓励师生共同努力奋进新时代。升旗仪式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贾璐铭做了题为《厚植爱国情怀 承载中国梦》的国旗下演讲。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师生挥动国旗,在《歌唱祖国》的昂扬旋律中,礼赞伟大祖国,绽放青春热情。大连海洋大学将持续深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让每一名师生都参与到活动中来,培养学生爱国情、实践报国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8: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