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工业大学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办法(含直博生)
2019-09-18 16:44:00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工业大学竭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学校攻读研究生。为确保学校2020年接收推免生工作有序、规范、高效进行,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更好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特制定本工作办法。
  一、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
  2.具有推免生资格。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二、推免生优惠政策
  凡录取为学习方式全日制就业方向非定向就业的推荐免试研究生除享受正常国家助学金外,享受以下待遇:
  1.优秀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入学后一次性奖励人民币3000元。
  2.第一学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艺术类10000元/人,非艺术类6000元/人。
  3.优秀推荐免试研究生可在开展“直博生”学科中,申请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具体要求详见《大连工业大学“直博生”培养及分流管理办法(暂行)》。
  三、工作程序
  1.申请者请于9月28日至10月25日期间登陆研招网填报志愿。
  2.学校通过研招网审核考生信息,向合格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接到复试通知确认后按学校要求及时到学校参加复试。
  4.学校将向复试合格者发送待录取通知。
  5.收到学校待录取通知的考生请及时在研招网确认待录取。
  四、监督和公示
  1.学校接收推免生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学校纪检监察处电话0411-86323813。
  2.学校接收推免生信息均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dep.dlpu.edu.cn/)中公示、公布,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为:0411-86323616。
  五、本办法如有同教育部、辽宁省有关规定不符的,以教育部、辽宁省有关规定为准。
  本办法由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负责解释。
  附: 大连工业大学“直博生”培养及分流管理办法(暂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