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风雨十八载,共筑大财梦
2019-10-15 15:21:00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风雨十八载,共筑大财梦

  十八年风雨兼程
  十八年创新求变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十八年,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风云掠过青葱岁月,谱写出一章章华美乐章。我们即将迈入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七十年,回想以往的艰苦岁月,而如今我们即将迈入全民小康社会,70年前中国百废待兴,70年后中国百业昌盛!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指导下,大连财经学院在新的旅途中会越来越好。





  流云飘过,在这繁花似锦绚丽多彩的美好季节,迎来了大财的十八岁生日!流光易逝,十八年的时光须臾而过,一批批莘莘学子在这里相聚又离别,这里承载着的是我们青春的美好时光。





  过去的十八年到今天是一个里程碑,它就屹立在那里,饱含期待。今天至未来,我们还有无数个十八年,我们会创造无数的奇迹与辉煌。我们会用最诚挚的祝愿和最热血的梦想,铸就我们的大财!最后祝您,十八岁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4: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