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举行“爱粮节粮”宣传活动
2019-10-23 09: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在第39个世界粮食日和第29个爱粮节粮宣传周来临之际,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携政教处和团委开展了系列“爱粮节粮”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学校电子屏幕、师生微信群等渠道大力宣传世界粮食日和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的内涵及意义。今年世界粮食日(World Food Day)的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开展爱粮节粮、反对浪费宣传教育活动,是事关国计民生、社会稳定的大事。“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粮食与建设节约型社会”。每一位师生都要树立“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观念,自觉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抵制和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二是举行纪念“世界粮食日”主题升旗教育讲话。 在“爱粮节粮宣传周”,团委方伟书记围绕“爱惜粮食、节约粮食”宣传主题进行了教育讲话,他强调说,同学们作为中华民族的新生一代,要拿出实际行动来爱惜粮食,继承和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三是召开了“世界粮食日”主题班会。学校在10月14日-18日期间,各班召开一次“爱粮节粮”主题班会。

  四是发布一篇2019年“世界粮食日”爱粮节粮倡议书。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做“爱粮节粮”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