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卫视《辽宁新闻》栏目报道大连工业大学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守正创新 让传统课堂“燃”起来
2019-11-01 09:54:00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9年10月29日,辽宁卫视《辽宁新闻》栏目以“大连工业大学:守正创新 让传统课堂“燃”起来”为题报道大连工业大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分级分类整改落实,让思政课、专业课等传统课堂真正“燃”起来。











  自大连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切实扛起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建立起扁平化、高效率的主题教育领导机制和运行体制,做到高标准谋划、高速度启动、高质量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效开展。
  截至目前,大连工业大学主题教育相关新闻已被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央广网、中新网、中国搜索等中央级媒体报道21篇次,被辽宁高校党建微信平台报道11篇次,为大连工业大学主题教育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媒体报道截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