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2019-11-13 15: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实现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与更充分就业,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更深入交流与了解,11月12日上午,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体育馆三楼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1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共为1100多名毕业生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也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从用人单位资质审核、招聘信息发布到用人单位接待、现场咨询,招生就业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学院金新院长、孔英副院长、张鹏副院长、王双院长助理、刘月华院长助理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交流。各院系负责人及相关老师也来到了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接洽,双方共同探讨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工作模式。招生就业部在现场特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咨询及答疑。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计1170,其中省内毕业生499人。此次参会企业所涉及行业不仅有医疗卫生行业,还包括信息技术服务及软件行业、药品生产流通业、金融业、教育培训、咨询服务、房地产等多种行业,行业覆盖面广、岗位选择多样。大连市儿童医院、大连市第五人民医院、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鞍山齐敏美容医院、江苏圣和药业、华润奥德药业、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中联信息产业公司、心医国际数字医疗有限公司等多个优质就业企业均参加了本次双选会。蓬莱市医疗保障局携蓬莱市第二医院、大连市高新园区人才服务中心携园区内20多家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结束后,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还将陆续组织多场小型专场招聘会,与更多用人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向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