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基于Forclass的课堂互动方式及其有效性研究》在大连东方实验高中顺利开题
2019-11-21 12: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5日下午国家级课题《基于“云+端”开展的赋能式教育研究》子课题《基于Forclass的课堂互动方式及其有效性研究》开题报告在大连东方实验高级中学如期开题。

  中央电化教育馆研究员刘雍潜教授、创新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才生、辽宁省特级教师、大连佰圣高级中学校长韩英等教育专家及大连东方实验高级中学主要领导和课题组老师集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金莹主任对课题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研究目标和拟研究的问题、课题的研究方法和流程、课题的创新点、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大连佰圣学校校长韩英校长进行点评
  韩校长用三个幸运总结了对东方课改、课题的评价,全新的教学模式,大平台供教师发展,改变学生学习方式,使东方实验高中实现了质的飞跃,引领教育信息化时代的潮流。

创新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才生院长进行点评
  这一年以来,张才生博士见证了东方实验高中课堂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鼓励大家更大胆一些、更开放一些。课题在研究中改善,在行动中研究,在研究中改变,激发教师活力,提升教学效率。

中央电化教育馆研究员刘雍潜教授进行点评
  刘教授指出:课题目标清晰、明确,进行理论性的问题研究,明确分类及任务下达,在实践中总结,安排好阶段时间段内的任务,建议做好案例课,制作题集。

  专家们对课题研究在课程的开发、实施与评价方面所做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学校张晓飞校长以科研促教学,亲自带头进行课题研究的行为,最后三位专家一致同意开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