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有奖我必夺,大艺真本色! 大连艺术学院在全国和辽宁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2019-11-28 16: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在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和辽宁省赛区中,大连艺术学院戏剧影视与传媒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凭实力与水平踊跃参赛,表现不俗,连续荣获多项大奖。
2019第十一届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开赛以来,全国共有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了参赛作品。大连艺术学院戏传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以构思新颖、设计精巧的作品,充分阐释了大赛设定的“创意我飞跃”的主题内涵,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共荣获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
二等奖:《霓虹世界》



作者:马晓晴
指导教师:高月斌
优秀奖:《娃哈哈的奇妙之旅》

作者:孙铁松、王岩、曾志豪、杜玉冰
指导教师:白珊珊
优秀奖:《假日无忧》

作者:路琪、李雪珂
指导教师:白珊珊
2019辽宁省第十一届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11月16日,辽宁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辽宁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连艺术学院戏剧影视与传媒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9项。同时,大连艺术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

喜报
辽宁省第十一届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大连艺术学院获奖名单

一等奖作品《无便利无生活》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作品阐述:作品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了京东便利店线上迅捷下单和线下便利服务的特点。

二等奖作品《刚刚好》

  作品阐述:作品利用保鲜膜的特质模拟产品的质感,加以樱桃的隐喻,通过两者之间的运动节奏对比和契合的文案突出产品诉求。

二等奖作品《“枪林弹雨”之间》

  作品阐述:通过夸张的戏剧手法,凸显出杜蕾斯产品的安全性。

二等奖作品《本性之美》

  作品阐述:通过三种蔬果(山药、猕猴桃、荔枝)进行作品创作,体现薇婷脱毛膏的作用——光洁、丝滑、白皙。

三等奖部分作品

  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参赛热潮,成为迄今为止规模较大、覆盖面广、院校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竞赛。
  大连艺术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明德精艺”的艺术精神,发扬了“崇实尚美”的优秀品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
  本届大广赛提升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与美学造诣,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与创意灵感,更好地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合作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0 1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8 11: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8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