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暨教职工考核办法意见征集研讨会
2019-12-12 16: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校人事处关于做好《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意见》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5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于研教楼71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暨教职工考核办法意见征集研讨会。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学术学位分委员成员(含秘书)、两系系主任及副主任、两研究所所长及副所长、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学院教学、科研、外事和学科秘书等出席调研活动,部分博士、硕士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覃开蓉首先对本次研讨和调研座谈会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他说,基于管理重心下移,在学校新修订的《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意见》指导下,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协调班子成员制定了《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细则,为保证细则的科学规范、公平合理,现面向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教职工征求意见并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他指出,此次专题调研活动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也是摸清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找准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方案,不断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将最关心、最期待,也最迫切的问题反馈上来,让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直接听取原汁原味的基层心声,全方位、多视角了解到师生的所需所想,在今后工作中有的放矢地出实效解决根本性问题,切实推进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随后,与会老师纷纷围绕“业绩考核基本标准”“教学工作量认定标准”、“科研任务量分配标准”、“人才培养和公共服务职能承担”、“新教工进校前两年考核要求”等方面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并展开热烈研讨。就制约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和自身关心的热点难点,与会老师积极查找现实问题,认真思索解决方案,积极给学院管理团队建言献策。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学生代表们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同志,认真倾听与会教职工和学生提出的对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发展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或给予认真详细解答,或仔细记录认真落实。
  覃开蓉表示,此次主题调研座谈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参会教师和同学们真正发挥了主人翁精神,对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会把大家反馈的意见逐条对照进一步修订考核办法,把反映的问题逐一摸清,找准症结、聚焦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真正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把调研结果体现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中,推动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6:3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6: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1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