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光仪学院 “学考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12-13 09: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8年10月2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教育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省委教育工委“对标联创”活动要求,抓实学校“四项工程”,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条例》。
  12月,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各党支部组织专题研讨,集中学习《条例》,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019年1月,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院长覃开蓉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提高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班子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

  3月,党总支利用党建经费为每名党员购买了《条例》。同时,为加强监督检查,开发手机端在线问答系统,面向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全体党员发放了光仪学院《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试题,只需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相应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据统计,全院党员100%参与答题,其中满分人数占总人数的60%,全院平均分达94.02分。

  在日后工作中,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将持续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工作重点,结合学校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3 0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7: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