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12-13 09: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6日,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覃开蓉同志带领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共同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纪检委员李晓杰同志首先认真传达并解读了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五方面内容:一是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二是改革开放40年来,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三是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6项任务;四是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必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五是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随后,全体同志观看了关于重要讲话的专题报道,并结合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

  覃开蓉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对管党治党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光仪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7: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