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历史的回眸—图片中的改革开放”校园规划建设图片展开展
2019-12-13 09: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8年是我国全面实行改革开放40周年,为总结回顾改革开放40年以来大连理工大学校园建设与校园规划工作的发展进程,也为即将到来的70年校庆工作做好准备,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联合党委宣传部、建筑与艺术学院、基建处、档案馆、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共同策划《历史的回眸—-图片中的改革开放》校园规划建设图片展览,该展览于2019年1月8日—2019年3月8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二馆和八角楼同时展出。

1978-2003年校园形态与风貌演变

2003-2018年校园形态与风貌演变

2018-2028年校园中长期规划
  本次展览主要分为两部分,集中展示1978-2018年校园形态与风貌演变和2018-2028年校园中长期规划。1978-2018年校园形态与风貌演变进程以时间脉络发展为主线,体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校园风貌与同时期国家社会结构变化的密切相关性。2018-2028年校园中长期规划展望了以一流大学建设为目标,按照“两个牢牢把握”和“五大发展理念”,未来10年校园规划的总体发展方向和布局。

学生参观第二教学馆展区

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成员参观八角楼展区
  本次展览吸引了大连理工大学师生的广泛关注。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徽、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等校领导及部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参观,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和建筑与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展览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1-01-29 11: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3: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