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要!疫情期间,中国医科大学公布2020本科招生咨询的全新方式
2020-02-17 18: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中国医科大学实行封闭式管理,招生录取办公室暂不支持电话咨询。
  为了做好疫情期间考生和家长的服务工作,欢迎通过中国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学校情况及招生资讯。如有疑问,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咨询:
  一、本科招生网站 "招生e答"

  二、本科手机招生网 "招生e答"

  三、"中国医大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
  四、学校招生咨询邮箱
  学校将尽快回复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及留言,感谢各位考生和家长对于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的支持!
  关注"中国医科大学招就处"头条号,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4: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6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