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陈金玉副厅长一行来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7 18: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第十二督导组陈金玉副厅长、侯长余处长、刘伟副处长一行来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营口市副市长金莉、教育局局长李军、鲅鱼圈区副区长李红阳等市、区领导一道陪同来院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育松、院长张政利、副院长王志利等陪同检查。

  陈金玉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学生第八公寓、培训中心、园林楼实训室等处,看望了留校师生,询问了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健康排查、防疫物资储备、留学生管理等防疫工作情况,并现场听取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总体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一行到学生公寓实地检查

督导组一行到实训室实地检查
  陈金玉副厅长对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辽宁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全力以赴地做好校园封闭管理、线上教学和开学预案的各项准备工作,针对实战演习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完善确保万无一失。要做好留校学生特别是留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适当增加室外体育活动,加强心理疏导和干预。要加强对新疆维族等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做好思想工作和行为引导。要增强属地管理意识,服从地方政府领导,确定专门联系人,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主动联系,确保不给地方政府添麻烦。

陈金玉副厅长听取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
  金莉副市长表达了支持学院防疫工作的明确态度,对前期学院扎实细致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落实开学预案的希望和要求。

金莉副市长对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张育松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示,一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市、区政府的具体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全员动员、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预案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并如期进入教育教学的新常态。 

张育松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态
  营口市和鲅鱼圈区教育局领导以及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一并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72160102 2020-04-30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