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战“疫”时刻 | 大连工业大学组织收听收看大连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月云启动仪式暨全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0-04-10 17:08:00
大连工业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吸引和鼓励大连工业大学毕业生留连回连来连就业创业,4月9日上午,大连工业大学组织收听收看大连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月云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招生就业处处长梁旭光主持会议并明确相关工作任务。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收听收看大连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月云启动仪式
  大连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月云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四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大连工业大学与会领导和同志在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全程参加视频会议。代市长陈绍旺致辞并宣布大连市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及网络招聘大会启幕,常务副市长卢林作大连市情和吸引高校毕业生政策推介。市委领导担任大连市就业创业代言人,共同邀请毕业生留连回连来连就业创业。大连理工大学等10所兄弟高校设立分会场。

  大连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月云启动仪式学校分会场视频直播画面
  云启动仪式结束后,李长吾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疫情期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帮助学生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及时抓住就业机会;二是要认真统计学生就业情况和摸清企业招聘情况,共享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形成合力;三是要创新就业工作方式,共享就业工作经验,抱团取暖;四是要落实好就业工作三包责任制,及时向领导汇报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全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梁旭光结合市委领导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当前三项重要就业工作,一是学校要服务于区域和地方经济发展,全力保证毕业生在连就业比例;二是学校和学院要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好大连市情和吸引高校毕业生的政策;三是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要协同配合,做好从现在到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