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沈阳大学与你一路同行 线上招生信息查询全知道!
2020-05-18 17:28:00
沈大招生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招生咨询,了解最新招生资讯,沈阳大学本着“积极防控,服务不断”的原则,将全面启动线上高考咨询的相关工作,开通以下咨询通道,同时沈阳大学“智能问答”招生咨询系统——“招生E答”正式上线,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咨询。

  咨询方式1——本科招生信息网
  登陆沈阳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网站,学校有关招生相关信息均在沈阳大学招生信息网发布,大家可以通过此网站方便、快捷地查询沈阳大学招生计划、近三年录取分数线、招生政策等信息,为报考提供数据及政策参考;还可浏览学校基本情况、专业介绍等相关信息。
  咨询方式2——关注“沈阳大学招生咨询”微信公众号
  考生及家长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并关注“沈阳大学招生咨询”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公众号可查询学校最新招生信息、招生动态等信息,此外在网站咨询一栏中点击“智能问答”,即可进行在线咨询或留言。
 
  咨询方式3——手机微网站
  沈阳大学本科招生微网站,包含学校概况,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历年分数等供考生及家长参考,更有专业介绍,精彩视频让你全面了解沈大。您可通过“沈大招生”微信平台左下角“网站咨询”模块进入“招生微网”,也可通过下面网址及二维码进入。
  咨询方式4——沈阳大学“E答”在线咨询
  沈阳大学“E答”系统可以实现线上咨询/留言/查询专业信息,实时答疑并提供精准数据参考。他藏身与每个网站页面的首页中,沈大招生网,沈大招生微网站,百度搜索沈阳大学“中国教育在线”数据库,都可以找到他的身影。还可以在沈大微信平台左下角的“网站咨询”——咨询“E答”中找到。
  咨询方式5——百度检索数据库查询
  百度检索“沈阳大学”,点击进入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数据库中包含学校历年分数/招生专业等招生信息。
  咨询方式6——“掌上高考”APP查询
  “掌上高考”APP平台,让考生及家长在移动端上也能够方便地浏览查询招生信息。该APP包括高招政策的相关信息,供考生及家长参考。
  "掌上高考"APP搜索沈阳大学即可进入。
  咨询方式7——招生咨询电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3 10:42
SRC-865395466 2018-06-05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