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三考生 |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咨询及信息查询已开通
2020-05-22 16:51:00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进行招生咨询,保障考生、家长及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了解最新招生资讯,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线下招生宣传活动目前已暂停,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的影响,便于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学校招生相关信息,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将积极开展线上咨询,及时更新互联网信息,服务广大考生。现将具体咨询方式公布如下:

  1.关注招生信息网
  百度搜索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信息网”
  温馨提示:一定要是学校认准的官网哦
  http://recruit.dmuzs.edu.cn/

  登录招生信息网可查询包含招生动态(报考指南、招生公告、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历年录取分数)、招生章程、院系介绍、专业介绍等相关讯息。此外,招生信息网将及时在网站首页发布最新招生公告,方便考生及家长查阅。

  2.关注掌上招生咨询微网站
  各位考生及家长可以直接长按二维码进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手机网”了解相关招生信息。

  3.关注“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招生咨询”官方公众号
  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微信搜索“dmuzszs”找到“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咨询”也可搜索“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进入学院官方公众号并点击“2020招生”按钮,获取相关招生信息。

  4“招生智能问答系统”在线咨询
  通过上面关注“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咨询”后点击信息查询(菜单按钮)——“招生e答”平台会自动进入到学校的“招生智能问答系统”,通过此系统,考生及家长可以线上直接提问、咨询,系统实时智能答疑并提供精准数据参考。

  5.百度搜索引擎查询
  在浏览器中打开百度网页,搜索“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后即可进行历年分数查询,也可点击进入中国教育在线高考信息库,详细查询学院招生计划、招生章程、不同生源地的历年分数等招生信息。

  6.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2020招生咨询”QQ群
  进入QQ,点击“+”—选择”加好友/群“,
  搜索:1076972694
  加入群聊,获取相关信息。
  7.关注“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抖音账号
  2020年的小萌新们,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会不定期在抖音账号推出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学院的专业介绍、课堂学习、寝室文化等短视频供大家观看,同时为了直观的让大家了解大医中山学院,帅气的学长和漂亮的学姐们也会给大家直播校园实况哦!

  大医中山招生就业部
  亲爱的考生以及家长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关乎全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控攻坚战,欢迎您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也期待与您在多彩的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相遇!
  如有任何相关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爱贤街28号
  邮编:116000
  电话:0411-88859799
  传真:0411-84795744
  邮箱:dmuzszs@163.com
  网址:http://www.dmuzs.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