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守初心 担使命 共战“疫”—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举行5月份党日活动
2020-05-26 16: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25日下午,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依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举行了线下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党日学习。
  会上,李大勇同志领学了《中共大连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附属中学的主要职责:
  “严格执行教育行政部门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断优化师生防控流程,细化防控方案,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加强自我卫生防护,维护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支部的临时负责人林杉副校长为大家上了一堂别样的党课,她一边播放学院王冬凌院长的《守初心担使命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党课课件,一边分享了她参加学院党课、聆听王冬凌院长的精彩讲解之感悟,接着,她传达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2020年院、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和要求。

  最后,林副校长对全校党员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牢记王院长在党课中对党员同志提出的要求,坚守好“思想阵地、防疫阵地、责任阵地、安全阵地”;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政治要过硬,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爱岗敬业,坚决杜绝违反师德师风现象的发生,要切实经得起金钱、名利等各种诱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注重自身专业能力的提升,争做时代名师,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四是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该平台是党员干部的移动“充电宝”,全体党员同志勿忘时刻“充电”、“升级”,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