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06-08 17: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5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的部署,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特别邀请了省政协委员、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盛晓红校长参加了会议。

  为了圆满完成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进行,会前,在充分征求党内外同志意见的基础上,上报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




  会上,叶辉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案》;林杉同志作了上届支部工作总结报告;王莉同志宣读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孙港同志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整个选举过程,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盛晓红校长分享了参会感悟。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并进行了支委分工。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戮力同心,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积极应对教育发展新常态,为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的高质量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5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