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检查指导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2020-09-16 10:00:00
大连海事大学

  9月14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检查指导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许民强一行赴军训场地看望受训新生,详细询问他们对军训强度是否适应、对服务管理是否满意,勉励他们要继承海大光荣传统,上好海大人的第一课。

  与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交流时,许民强重点听取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汇报,并对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对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学生身体健康;二是要坚持严字当头,塑造学生坚毅不拔的品质意志;三是要注重人文关怀,培育学生同舟共济的协作精神。

  许民强一行还慰问了军训教官,对于大连海事大学首次选拔的由高年级学生骨干担任的军训教官,许民强对教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过硬的军政素质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教官们在做好军事训练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加强对新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帮助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海大人。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