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召开贾振元同志常务副校长职务任命大会
2020-12-01 14:28:00
大连理工大学

  11月25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在主楼二阶召开贾振元同志常务副校长职务任命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主持会议并宣读教育部关于贾振元任职的通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职能部门、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各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教育部研究决定:任命贾振元为大连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正厅级,试用期一年)。

  王寒松表示,教育部党组同意在学校酝酿产生常务副校长人选,并任命振元同志担任常务副校长,体现了部党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也是对振元同志个人的高度肯定和信任。

  王寒松代表学校党委郑重表态。他表示,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坚决支持振元同志的工作。希望振元同志在新岗位上有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紧密团结同志,紧紧依靠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支持振元同志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让部党组放心,让关心和支持学校的社会各界和全体师生满意;希望全体教师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部党组的决定上来,统一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统一的步调,更坚定的步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艰苦奋斗,坚定不移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向第十四次党代会、向建党百年献礼。

  贾振元作表态发言,对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要求,努力克服不足之处,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积极作为,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9:26
大连理工大学 2020-12-29 09: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0: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