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责任督学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高督导工作
2020-12-11 13: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10日下午,大连市第五责任区责任督学、大连市教育局中小学党建处孙军处长、大连育明高中李振权校长、大连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办公室刘金华主任一行三人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高督导工作。盛晓红校长携全体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接待。






  下午16时,大连市第五责任区三位责任督学,打破常规,在连续督导检查了多所学校之后,不辞辛苦、风尘仆仆地通过教育学院门直接深入到学院附中操场,和学生一起观看正在火热地进行的教工“一二九”拔河比赛之后,在学校的“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党员活动室听取了盛晓红校长关于校园的疫情防控、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规范招生与收费、课程开设、课堂教学模式的创新、师生体育锻炼、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三风”建设、智慧校园的信息化建设、办学的瓶颈与困惑等方面实事求是的汇报,认真查阅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相关过程性的文字和图片资料,通过座谈,详细地了解了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学校的“十三五”办学成就与“十四五”办学愿景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很多十分“接地气”的宝贵意见。





  三位责任督学在盛晓红校长和校级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继续对校园内外进行实地查看,询问了校园周边的安保情况、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演练、学生的错时错峰上下学与就餐、饮食安全、垃圾分类、安全隐患排查等实况;深入学生晚自习,在走廊静静地观看学生晚自习的真实表现;观看了每个班级设置的电子班牌的运行展示;走进了学校正在改建中的美术、音乐与舞蹈、书法与阅读、综合四个专用教室,在肯定的同时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盛校长代表学校对三位责任督学的莅临督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附高将在责任督学的指导下,继续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各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智慧校园的建设步伐,竭尽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1: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