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辽宁省2020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退费的通知
2020-08-21 13:14:00
鞍山市教育局

  按照省招办自考处《关于辽宁省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受疫情影响考生退费须知》要求,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辽宁省2020年8月自学考试的考生报名费将全额退费。

  请考生于8月22-24日登录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zk.lnzsks.com/lnzk.wb)提出退费申请,填写受疫情影响缺考理由并将相关证明材料上传,经审核通过后退费。考试费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退费工作将从8月25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如果原银行账户已无法使用,请考生在平台下载并填写《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银行卡支付信息变更申请表》(附件)后发送至电子邮箱lnszikao@163.com。

  鞍山市招考办

  2020年8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8146094 2020-08-28 23: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