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葫芦岛市再添6所省环境友好型学校
2013-03-04 15:57:00

  日前,第二批辽宁省环境友好型学校评选结果揭晓,葫芦岛市6所学校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环保厅和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经各市评估与择优推荐、省抽样评估,全省共有91所学校获得这一称号。“环境友好型学校”是在原“绿色学校”创建基础上的延续、升级与拓展,注入了生态文明内涵,扩大了普及和适用范围。葫芦岛市获得第二批辽宁省环境友好型学校称号的分别是:建昌县联合初级中学、兴城市药王乡初级中学、兴城市南大满族乡中心小学、绥中县沙河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绥中县李家堡乡学校、绥中县第一幼儿园。

  葫芦岛市已有16所学校获得了首批省环境友好型学校称号,分别是:市实验高中、曙光小学、站前小学、兴城市高中、兴城市二高、绥中县利伟高中、绥中县一中、龙港区双树实验学校、绥中县利伟实验中学、兴城市二中、兴城市南一小学、兴城市刘台子满族乡中心小学、龙港区东苑小学、绥中县西甸子镇中心小学、绥中县实验小学、绥中县逸夫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