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抚顺市长栾庆伟:努力培养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
2013-09-13 16:33:00

  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深情,带着对人民教师的关爱,9月9日,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抚顺市长栾庆伟在副市长刘诗的陪同下,来到抚顺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址,看望慰问学院教师,并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坐落在沈抚新城的抚顺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址,占地740亩,建筑面积17.2万平方米。现代化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内部设施,图书室、体育馆、音乐厅等一应俱全,已然成为一个富有时代气息的校园。栾庆伟先后参观了实训基地、学生食堂和宿舍,详细了解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办学情况,对学院积极发展素质教育寄予殷切希望,要求学院充分发挥优势,创新教育理念,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栾庆伟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概况和办校宗旨等情况汇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院建校以来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栾庆伟在讲话中指出,地区发展离不开教育,产业发展更需要人才支撑。目前,抚顺市以建设幸福美丽抚顺为目标,深入实施“两城两带”、全域发展、多点支撑的发展战略,正处于加快发展、奋力赶超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爱岗敬业、更加勤奋地工作教书育人、更加高尚的师德树立形象,培养出更多合格、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希望新时代大学生倍加珍惜大学时光,刻苦上进,做一名有思想、有潜力、有前途的未来接班人。希望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以新校址建设为契机,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深化教学改革,构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区校一体化发展,打造一个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质量优良的高等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