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空军飞行学员有机会就读清华北大
2013-11-05 09:57:00

  11月4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空军招飞局沈阳招飞中心获悉,2014年沈阳地区空军招飞初步检测工作时间为11月26日。由于2013年辽宁生源整体素质高,2014年空军招飞将增加辽宁高中生飞行学员的录取指标,辽宁高考生将拥有更多录取机会。

  据空军招飞局沈阳招飞中心计划科包后卫科长介绍,从2013年开始,空军开始在北大、清华、北航等知名高等院校招收“双学籍”飞行学员,学员同时拥有军、地院校双重学籍。新生入校后,将筛选高考成绩优异、体验飞行合格的学员,送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地方高校培养。在普通高等学校学习期间,享受军队院校飞行专业学员相关待遇。毕业考核合格的,颁发空军航空大学和普通高等学校同时具印的毕业证书,并按规定授予相应学位。今年辽宁省共有3名高中毕业生成为北大首批“双学籍”飞行学员,其中高考最低分为620分。今年空军在辽宁录取飞行学员最低成绩为550分,超过一本控制线12分。

  沈阳市初步检测地点为沈河区万柳塘路51号空军招飞局沈阳招飞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