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召开
2015-10-21 10:46:00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

  10月16至17日,由辽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和万礼豪程项目组主办,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辽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在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辽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于2013年9月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正式成立。由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牵头,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为牵头院校,联合省内现代服务类企业、相关行业协会、开设现代服务类专业的中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118家成员单位,以契约为基础组成的行业性职业教育联合体。2014年,职教集团获批为辽宁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项目。集团以服务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与提升产业竞争力为根本目的,全方位开展集团化办学的研究与实践,初步走出了一条具有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特色的集团化办学之路。

  万礼豪程项目是万豪家族基金会的慈善项目,旨在提高中国酒店业教育水平,使青年人在中国酒店业中一展抱负。通过与业界及学术界专家的紧密合作,致力于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多元化项目,从而使得中国教育者和学生们能够获得知识、掌握实际操作技巧。

  本次研讨会,由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酒店旅游学院教授主讲,重点围绕如何运用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进行课堂翻转,如何将业界需要的软性技能融入课堂教学,如何开发属于教师自己的课程,如何加强和提高酒店情景英语的教学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通过研讨会将给老师们带去前沿的教学理念和方法。通过优化教学课程、提供业界操作经验、激励启迪一批教师帮助中国年青人在行业创造似锦前程。

  辽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搭建北方区域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学习平台,分享万礼豪程项目组的教学理念、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资源,总结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发挥了辽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的示范作用,提高了国内北方区域酒店管理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了北方区域酒店管理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13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