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锦州市教育局召开学校安全工作现场会
2015-10-27 10:52:00
辽宁省教育厅

  10月19日,锦州市教育局召开学校安全工作现场会。

  会上,凌海市双羊小学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的主要做法,凌海市教育局介绍了凌海市学校安全管理的主要做法。北镇市教育局就安全管理信息化的探索与思考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推进学校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体系和安全监管体制创新,推进学校安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0-11-02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