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职业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沈阳召开
2016-04-20 15:14:00
辽宁省教育厅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4月19日,省教育厅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召开了全省职业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全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教指委部分专家、信息化项目牵头学校与参与学校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项目研发企业技术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七所牵头学校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七个专业大类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及所面临的主要问题。职业教育信息化教指委有关专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从专业技术层面进行了针对性答疑与指导,并对平台开发、教学设计、过程记录等技术要求进行讲解和说明。省教育厅职成处就下阶段项目中期验收检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对项目建设过程管理、进度与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相互沟通交流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可借鉴的做法和经验,明晰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与标准要求,对全省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72160102 2020-04-30 14: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