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6-05-23 09:27:00
辽宁省教育厅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经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和沈阳市委教科工委批准,5月18日,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花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高校干部处负责同志等参加大会。

  花蕾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发展革新,努力开创学校“十三五”发展新局面,以更加明确的发展目标和更加科学的发展战略为引领,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实现学校新的发展目标。

  学校党委书记王冠代表中共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示范高职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十四年特别是近四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明确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学校将以“五大战略”为引领,全面启动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五项改革”,全面激发办学活力;实施“十项工程”,实现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学校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改进和加强党的建设。王冠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省委“五个必须”的时代要求,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示范高职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全面细致的总结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绩,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前进目标。党员干部、普通党员、预备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都积极发言,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充分表达出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改革创新、同心同德,为实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示范高职学院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辽宁金融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03733706 2018-06-05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