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金融职业学院以“手抄党章党规”为抓手提高党性修养
2016-06-06 10:46:00
辽宁省教育厅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辽宁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通知精神,按照《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在全体师生党员中掀起了“手抄党章党规”牢记党的宗旨,做有作为党员的新热潮。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学校以各党总支、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同志,采取手抄的形式,对党章全文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抄写学习。学校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参与,认真开展好活动,形成了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浓厚氛围。全体师生党员逐字、逐句、逐条学习抄写党章党规,书写工整、笔画规范。许多师生党员反映,在认真抄写党章党规的过程中,静下心来、认真思考、细心体会,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在微博、微信上晒出自己的手抄党章党规成果,晒心得体会,红色党章进心、入脑,聚风气。同时,学校还将党员中优秀的作品展示出来,一张张包含党性党情的手抄纸传递出广大师生党员自觉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党员的坚定信心。

  通过本次“手抄党章党规”活动,学校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的意识,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党的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凝聚学校内涵发展动力,办好人民满意学校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03733706 2018-06-05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