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度考核工作动员大会
2016-12-23 09:42:00
辽宁省教育厅

  12月20日,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度考核工作动员大会,明确考核工作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任务。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参加大会。院长赵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6年度考核工作系列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考核体现五个特点,一是突出了对重点岗位的考核, 加强了对部门和重点人群的考核;二是突出业绩考核,把“德”“绩”“廉”作为考核重点;三是突出分层次考核,学院与部门分别对不同人群进行专项考核;四是加大奖优罚劣的力度,考核结果与院内岗位津贴、目标绩效奖、薪级工资和职务晋升等直接挂钩;五是纪检监察全程监督,监察审计处组成专门队伍,全过程监督考核工作和结果统计;六是建立申诉机制,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部门或个人,可以根据规定程序,提起申诉。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完成了党委换届,确定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国家供给侧改革大背景下,学院在职业教育、干部培训和社会服务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为全面检验2016年工作成果,进一步明确任务,凝心聚力、提振士气,更好地发挥考核的“风向标”和“指挥棒”的作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迈向特色一流高职院校的步伐,学院党委决定开展本次考核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抓住关键,准确把握,确保年度考核工作扎实、严谨、有序推进;三是严格要求、端正态度,进一步提高考核的公正性、准确度和公信度。

  会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考核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考核工作的关键环节和工作重点,增强了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业务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9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7 11: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0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