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2017-01-17 15:29:00
中国教育在线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单独招生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17年我院将开展单独招生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制定2017年单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一、组织机构
  为确保单独招生工作顺利实施,学校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2017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单独招生各项工作,组织协调单独招生工作办公室及上级主管部门开展工作;在整个单独招生工作中,学院纪委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二、报名条件
  (一)已参加2017年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应届中职毕业生。
  (二)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需符合我校空中乘务招考条件:
  身高:女生:164-175cm;男生:174-185cm;
  视力:每眼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无色盲、色弱;
  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牙齿整洁;
  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
   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无明显内外八字步。
  注:经面试入围的考生参加并通过按空乘服务人员相关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若考生未达到以上标准,不建议报考空乘专业,否则,学校不承担相应责任与后果。
  (三)报考服装表演专业的考生,需符合我校服装表演招考条件:
  报考服装表演专业的考生,需符合我校服装表演招考条件:
  女生身高不低于166cm,男生身高不低于185cm;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肢体协调能力强;
  无纹身,无明显疤痕。
  (四)鉴于专业的职业特性及就业要求,报考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休闲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服装品牌管理)专业的考生,建议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
  (五)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三、招生计划
  2017年我校单独招生专业21个,计划招生992人,如果单独招生计划未完成,缺额计划转为高考统招计划。

  四、报名、填报志愿等相关要求
  (一)我校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设三个考点,分别为大连考点、庄河考点、锦州考点。考生可在这三个考点中任选一个参加考试,在报名时要选择参加考试的考点。
  特别说明: 报考空中乘务专业、服装表演专业的考生,若还没有参加我校组织的空乘专业、服装表演专业面试考试,则只能到大连考点参加考试;中职考生只能到大连考点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4: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4:01
SRC-904877240 2020-05-1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