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注册入学、单独招生信息
2017-01-17 15:35:00
中国教育在线
  我院2017年注册入学、单独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2017年4月。
  2、考生可登陆学院官方网站:
www.dlxgjy.com,点击网站首页注册入学、单独招生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
  3、考生可以直接到我院驻当地招生办事处现场报名。
  二、网上报名步骤
  1、首次报名考生点击注册按钮,按照相关提示信息进行报名,并提交报名信息。
  2、如需修改报名信息,可点击登录按钮,进行修改信息。
  3、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考生的准考证由学院审核通过后统一打印。
  三、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需认真、详实填写个人信息。
  2、报考类别选择单独招生或注册入学。
  3、报考专业可选择相同专业。
  4、联系方式需确保能联系到考生本人。
  5、请考生牢记登陆密码,不要轻易将信息泄露给他人。如考生忘记登录密码,可以点击忘记密码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23774459 2018-06-06 22:35
SRC-1823774459 2017-07-10 16: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1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