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
2017-02-27 17: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提高我院生源质量,满足个别专业对人才的特殊要求,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单独招生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辽教发【2016】1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工作实施方案。

  一、招生专业及要求:


  注:专业、计划以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二、报名条件

  符合辽宁省2016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升学考试报名条件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首先考生要通过学院网站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同时考生还必须在辽宁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升学考试时进行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获取考生号,否则学院将无法录取。

  2、报名时间:学院报名时间,2016年3月21日至4月12日17:00。中职升学考试报名到原中职学校或考生所在地招生考试部门办理。

  3、学院报名网址:http://www.lgzy.com.cn(单独招生网上报名入口)。

  4、考试费:考生需交报名考试费120元。交费日期4月5日至4月12日下午17:00。交费方式有两种形式:

  (1)考生通过当地银行进行汇款,汇款时务必注明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以便于学院进行考试资格审核;

  (2)考生到学院财务处缴纳报名费,财务处全天接待。

  5、考生报名信息修改时间截止至4月12日17:00。

  6、考生在4月15日至18日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没有交纳报名费的考生系统不予支持打印准考证。

  7、考生于2016年4月24日到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参加考试,考试时要求考生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