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因公赴德培训工作会议
2017-04-28 15:10: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5日下午,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因公赴德国培训工作会议。校长阎卫东,校党委副书记韩丽华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参加本次赴德国培训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丽华主持。

  会议就2017年因公赴德培训项目做了介绍。项目名称为《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培训班》,共18人赴德国不莱梅应用技术大学培训21天。该项目于2016年底申报,经过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相关部门的努力和多方专家的论证,于2017年4月最终获得国家外专局的执行审批,同时获得国家外专局两个专项资助。会议对本次项目的执行申报流程及手续办理程序等做了介绍。

  阎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因公赴德项目能够获得审批并获得国家外专局的专项资助,主要是由于项目的申报与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特色专业契合度强,对学校发展和专业教学有着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这次培训一线教师参与度广,对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及教育国际化发展有着十分深远的影响。他强调,由于项目执行申报工作量大,涉及的上级部门多,环节多,手续多,时间紧,任务重,希望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因公赴德培训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9: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