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大会
2017-07-22 08: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的发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7月15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306报告厅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大会。副校长李厚艳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张猛主持会议。

  会议对2017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做了总结,全面分析了各项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指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品牌特色活动不断创新。学风建设宣讲团、“职来职往”系列模拟招聘活动、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等活动都有效促进了学生良好学风的养成和综合能力的提升。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召开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纪念建军90周年暨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服务教育的针对性。会议对2017年暑期工作和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假期将继续开展师生“读原著、品经典、悟原理”暨“读书读经典”系列活动;做实做细家访工作;强化学生安全工作,做好暑期安全教育;积极推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

  李厚艳在会上讲话。她对全体学生工作者在本学期的踏实工作与努力付出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学生工作进行了明确。她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们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职责,发挥在思想文化建设的作用,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新生军训、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10: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2 08:15